歷史遺跡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美食」 栗子咖啡和南瓜廚房--離公司很近的美食

坦白說,我不能確定台南這些開在住宅區裡的小咖啡廳,到底想要吸引哪些客群。
這的確是我夢想中想自己開的咖啡館:東西好吃、茶好喝、座位少少、有有趣的佈置,好看的書或雜誌。不過躲藏在這種滿是老人家的住宅區開咖啡廳,很難想像這些咖啡館可以收支平衡。

果然開店的人要很有勇氣才行。

唯一讓我小抱怨的是,這些好棒的小地方都沒有無障礙空間(或許真的是因為地方小的關係)。這樣我就沒有辦法把這些好地方和我的輪椅好朋友(像小吳主任之類的)分享。

如果我開店的話,一定要把店裡作成無障礙空間(握拳)。

星期六的加班日,和老公的午餐約會。

栗子咖啡: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00巷21弄3號

有很好吃的紅酒燉牛肉飯(牛肉超軟超好吃),鬆鬆軟軟的牛奶炒蛋,還有不吵不鬧倒在旁
邊睡覺的店狗。
雖然有人說飲食店不應該養寵物,不過還是好可愛喔(狗狗摸摸)。

兩份套餐~~紅酒燉牛肉和美式早餐

牛肉超軟超好吃

鬆鬆軟軟的炒蛋

睡到讓加班的我很想把他"抓起來搖"的店狗


南瓜餐桌: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100巷

一直覺得南瓜餐桌的主菜應該就是南瓜。我是一個討厭南瓜的小孩。所以一直沒想到要來這家。
通常來說,我覺得超好吃的東西老公都會覺得太鹹。
而這家的馬鈴薯燉肉算是西式燉肉(不加醬油)的經典。(加醬油的燉肉大推台北鮨食堂的日式馬鈴薯燉肉),配上主食南瓜麵包,是加班日超滿足的一餐。



外面的香草,有可能會直接加在今天的菜裡.....

經典的馬鈴薯燉肉!

不管是那一家,吃飽就想睡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