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關於"男明星"這件事情...

英國的Take That 也好,愛爾蘭的Boyzone也好,日本的SMAP也好。我喜歡長得帥的男人們。
不過不知為何對Backstreet boys 和Westlife 沒有感覺。

到現在一直都印象深刻的事情。
國中時曾經去圖書館借了本介紹西洋電影明星的書,類似百大文學家之類,有演員小傳,照片和演過的電影之類的資訊。

那時候喜歡"飄"的小說,進而想知道電影演白瑞德的克拉克蓋博和郝思嘉(費雯麗)長得什麼樣子。我問我媽他喜歡哪個男明星,葛雷克萊畢克這個名字太長超難念,我媽叫他「割來割去割屁股」。
郝思嘉和白瑞德,12-15歲時的偶像


我娘的偶像,簡稱「葛先生」


然後,那本書裡面這樣形容一個人:20世紀最性感的男明星--亞蘭德倫。並且附了他經典名作「浩氣蓋山河」的軍裝美服和出書當時(大概是1980年左右吧)的相片。那時,我和我媽的第一個感覺都是:歲月催人老真是可怕。
為避免和我一樣有世事無常之感,僅附上"亞蘭"哥帥照一張。

發現看完這些美圖以後我已經忘記我原本想寫什麼。
反正重點就是不小心看到Take That竟然在2010年出了新專輯而我沒注意,而且新專輯的歌又很好聽,所以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不管是木村大神還是馬克歐文都和年輕時不一樣了。
可是我反而喜歡他們現在的樣子,這是心境的關係嗎,還是我繼續維持的「不喜歡比自己小的男人」的潛意識?這樣到70歲時我要去找哪個偶像明星喜歡呀(碎念想太多中....)

話說,我念大學時用過Take That的歌編過有氧舞蹈課程(體育課作業)。不過當然我不會跳霹靂舞。


這是讓我驚豔的新專輯歌曲:When we were young.

由20年後的羅比威廉斯帶出這首歌,是呀~~當我們年輕的時候。
歌詞請洽google大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