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所以....開始拔草

應該說新生活適應的差不多了嗎??總覺得現在是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了......
那麼,首先的第一篇,帥帥的 "木村" Captain 分享~!




灑小花灑小花~~!為什麼可以這麼帥又這麼治癒系呀~~
這個四十歲的男人~!XD

2012 SMAP演唱會片段
歌名: La+Love n Peace
Liliman 不負責任自行翻譯


這份愛,在我的胸口,我會擦亮唯一的愛
現在,讓我們唱 "LA LA LA LA"
連接到明天 "LA LA LA LA"
就從這裡開始

即使當我們在笑著的時候
在地球的彼端,槍響迴盪,

我們擁有的回憶會被時間所掩埋,遺忘
所以不要猶豫,多蒐集回憶吧~~

迴盪在這裡的聲音,讓它繼續下去
帶著滿滿的愛,讓我們唱 "LA LA LA LA"
一點也不用害羞

即使這些可怕的消息聽起來如此虛假,
在某些地方這仍是現實的景象

幸福
總是在當你忘記它時
突然出現在你的口袋中

這份愛,在我的胸口,我會擦亮唯一的愛
現在,讓我們唱 "LA LA LA LA"
就從這裡開始

牽起你身邊人的手~
現在,讓我們唱"LA LA LA LA"
連接到明天"LA LA LA LA"
現在,讓我們唱"LA LA LA LA"
連接到明天"LA LA LA LA"
不用在意唱得好不好~~

迴盪在這裡的聲音,讓它繼續下去
帶著滿滿的愛,讓我們唱 "LA LA LA LA"
不用害羞

這份愛,在我的胸口,我會擦亮唯一的愛
現在,讓我們唱 "LA LA LA LA"
連接到明天 "LA LA LA LA"
就從這裡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