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詩歌]勇敢~天韻詩班<<把愛留下>>

2008.4.17 上午 12:28(原文載於MSN分享空間)
--------------------------------------------------------
最近買了一些詩歌CD。

其中一片是天韻合唱團把劉俠女士的散文改編成歌詞灌錄的CD。
叫做「把愛留下」。
雖然我進入伊甸時,劉姐已經到天國去了,
但總常聽到老同工們說著劉姐的往事。
對和劉姐有關的東西總有份親切感。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真的覺得聖靈從這首歌進入了我的內心。
頓時熱淚盈眶。

有多少時候,我是軟弱而小信的。
我懷疑主是否真的聽到我的禱告,
我懷疑主是否願意加給我力量。
若非如此,我為何會有「害怕」的感受?
主在前面開路,我為何不敢跟隨向前?

我想,劉姐在創立伊甸的時候,不知是否也曾和我有同樣的擔心害怕?

而聖靈進入他的心,讓他能寫出這首歌(的原文)。
聖靈進入我的心,讓我聽到這首歌,從劉姐身上,體會 主要教導我的「勇敢」。

「耶穌聽見所說的話,就對管會堂的說:不要怕,只要信!」;~馬可福音5章26節
--------------------------------------------------------------------------------------
勇敢
主啊!幫助我勇敢。勇於承擔自己的失敗;
勇於反省錯誤;
勇於面對眼前的苦難 。主啊!幫助我勇敢。
面對邪惡能仗義直言;
面對不平能據理力爭;
面對需要能挺身向前;
面對試煉能靠祢得勝 。
主啊!幫助我勇敢,
幫助我勇敢,
在祢要我勇敢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