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詩歌]小小的夢想~讚美之泉<<寶貴十架>>

2008.5.10 上午 12:08 (原文載於MSN分享空間)
--------------------------------------------------------------------

這是今天唱詩班練習的歌。唱著唱著,不自覺就感動起來。

「小小的夢想能成就大事,只要仰望天父的力量。
小小的夢想能改變世界,帶來明天的盼望。」

單單靠人的力量,靠自己的力量,我常會感到不足與無力。可是當我走在祢的道路上,祢總是走在我的前面。做我路上的光,腳前的燈。在困苦艱難的時候,在憂傷痛悔的時候,在路有荊棘的時候,我在你裡面得到平安,我們小小的夢想,因祢的力量得以實現。

主呀~我的小小夢想,乃是透過祢所賜的權能與智慧,陪伴苦難中的人走完療遇的道路。在這條路上,請祢與我同行。

主呀~我曾懷疑,我的夢想是否有實現的一天--在這塊受到眾多捆綁與桎梏的土地上,在這塊重視意識形態勝過個人價值的土地,在這塊一切以利益為優先的土地,在這塊眾多迷羊的土地上。

主呀~你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求你賜給我使人得平安的能力。因為真正的平安只有在你裡面能得。

主呀~你說:「不要為明天憂慮。」 求你賜給我信靠的心,因為明天的一切你已預備。
------------------------------------------------------------------------------------

*小小的夢想*<讚美之泉,寶貴十架 11首>

藍天是白雲最美的故鄉,大地是小草成長的地方
海洋是河流安歇的暖房,夢想是未來幸福天堂

小小的夢想能成就大事,只要仰望天父的力量
小小的夢想能改變世界,帶來明天的盼望

耶和華是我們的力量,同心來為主傳揚來發光
前面的道路全然交給祂,祂必同在使我們剛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