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關於生活

已經四十歲了。

人的一生很短。
我的時間、精力、情感,要放在我在乎,而他也在乎我的人身上。
定睛在神要我做的事情。

終究不可能
讓每個人都知道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讓每個人都知道我在意的是什麼,
讓每個人都對我所做的事情滿意。

一再一再把自己的精力消耗在不斷的說明、溝通、解釋,
讓自己疲累不堪,而沒有精力去做那最根本、重要的實務工作。

最大的學習在,即使不被別人認同,知道自己想做什麼,要做什麼才是更重要的。
知道什麼是神要我走的道路才是更重要的。

我真的沒有那麼偉大,沒有了我,自然會有人補上我的位子,做我正在做的事情。
如果有些事情沒人做了,那就表示那些事情其實一點也不重要吧~~
那我又為何要把時間花在那些不重要的事情上呢?
不要承擔不屬於自己的重擔,不要因為不屬於自己的事情有罪惡感。

盡一己之力,在神面前可以交帳。在那一天,可以放心見神的面。

要去把英文學好一些,為了有一天去敘利亞或阿富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