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漫畫」老婆是萌系漫畫家~即使結婚那麼多年看了還是好笑

作者是こげどんぼ*(Koge-Donbo)-維基百科

在台灣,當職業軍人據說是「實在沒辦法」的人選擇的職業。
我認識的職業軍人們大多數都是早早退伍,領了退伍金轉職到別的行業(有當社工的、賣車子的、種田的....)。在整理東西時收到老公當兵時穿的的迷彩服和大軍靴,也不會讓我有萌的感覺.......

不過,KOGR 畫的「太郎」桑還真讓我有覺得很萌的感覺呀!
是因為那個圓圓感覺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臉嗎?還是那個圓圓像鈕扣的小眼睛?
我不萌制服,不過「太郎」桑好萌呀~



這本漫畫在日本已經出道第三集摟~
分為第一集:結婚篇 ;第二集:新婚篇和第三集:日常篇~

光看結婚篇的內容就感覺爆笑到一個不行。結婚前遇到311大地震,結婚當天遇到颱風,這對夫妻也太強了吧~~
















自衛官和漫畫家,完全不同的生活型態,結果老公(那時還是男友)竟然淡淡一句話:「沒關係,我會幫你的」~~好萌呀~這個老公體貼的太萌了~~(灑小花)。整本漫畫看完後就是一個「超體貼老公」和「超萌老公(的制服)的老婆」的混亂浪漫結婚物語。那個「絕對不要輸給軍禮服」的作戰真是超爆笑的。


老婆萌軍服,老公萌聲優,
這對夫婦對彼此的工作都萌到一個不行的程度~

另外,這本書也很實際的提到自衛官和漫畫家辛苦的地方。
看著看著不自覺擔心起來:如果他們生了小孩,自衛官緊急出勤卡到漫畫家截稿日,小孩誰顧呀(關你啥事~?)

話說,軍人真的萌的時候大概也只有禮服裝束吧~
不過台灣現在除了憲兵以外幾乎看不到軍人穿禮服的樣子了(現在不流行國慶閱兵)

如果台灣的軍人能把自己弄萌一點(像軍服設計的好看一點),加上晚上可以回家住(和本書中的太郎桑一樣)與好一些的福利,應該可以吸引一些萌系愛好的女生要求男朋友去當職業軍人吧~!國防部要不要參考一下這個建議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