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2012屋頂音樂節--9/08--結果是棒球趴~!

當初因為猶豫著一張2千多塊的門票,加上老公又不陪,所以錯過了五團趴.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五團趴的怨念在看到這段影片達到最高點~~~




因為怨念的累積,當下就刷了信用卡買屋頂音樂節的門票,
看不到五團,那就看我特喜歡的一團吧~~~~


今天的團:
拍謝少年
胖虎
董事長
滅火器

我只聽過董事長和滅火器

現場賣的調酒,不好喝
風好涼,雲好亮,搖滾樂好棒


有誰猜得到我在拍誰???

















左圖是拍謝少年,虱目魚在跳舞.

我喜歡他們所說的:
[我們現在在台灣最有錢的地方,但心裡要想著台灣最沒錢的地方.]









而我特喜歡的老董們果然不辜負我的期待壓~~!!
把五團的代表歌曲唱了一輪.
老董你們真是太愛我了(自戀中..........轉圈圈撒小花~***************




結果今天叫做棒球趴是怎麼回事?
不管怎麼樣都一定要說到棒球就是了.........



棒球九宮格~~一共有三段.
這麼明顯的把妹橋段是怎樣???


說到這一段,鈞董感慨的說我們遲早還是要有心理準備.
話說回來,我希望在那之前我已經回歸天家了......


























給老董們,去香港請注意安全~記得回來.我還買了大彩虹音樂節要去看你們的.

台灣加油~!香港加油~!董事長加油~!



我也要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