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夜市雜記--新版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壓~~
到底是哪個沒大腦的人想到要把夜市放在地下室的???

油煙,食物的味道混著人的汗味,去一次就覺得噁心.

不過因為莫名其妙的原因要自己跑到石牌去,
為了對自己好一點決定去士林夜市大吃一頓抵銷怨氣.

在還沒進到基河市場時在門口看到[起司油炸馬鈴薯],
旁邊有很香的孜然烤肉串.
老闆長的帥氣又風趣.雖然烤一枝要4分鐘,而且只有我一個客人想要買一枝.
在等待的期間他還是熱心的和我介紹士林夜市的哪家雞排好吃(雖然我最後並沒有吃雞排)

孜然的香味很香,吃著烤肉串總讓我想起在大陸生活的那幾年.

胡椒餅的外皮硬了點,芝麻太多老公是不會吃的
蔥肉卷至今還是羅東那家三星蔥肉卷是經典壓~!
這家的蔥硬到我咬不下去.非常不優.





    




該怎麼說呢? 在士林夜市裡,四周圍全是大陸各省分的南腔北調,
當店老闆收了客人的人民幣後找給他50元的新台幣還笑容可掬的說謝謝時,
至少在這個小攤子上,兩岸的和平共生已經實現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