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音樂]20120505~我小時候都去屋頂上哭夭



照片為[傳音樂展演空間]所有~不過演唱會已經結束了應該沒有關係吧~

坦白說,我是為了看夾子而去的。因為春吶的那幾天我要乖乖上班。
如果引用小應在換場時說的:「歡迎大家從旺福的快樂天堂,來到夾子的人間悲喜。」
我愛死了夾子的悲喜人間。

不過旺福今天也給了我難得的視聽享受,如同小民說的:「給你一個讚~!」
回家以後我馬上上Facebook給了旺福大大的讚。


說到旺福,為什麼旺福早上替敝公司表演的訊息我竟然是在看完「哭夭場」以後才從旺福的Facebook看見呀~~(明天要和資發處哭訴~如果早知道有不用錢的可以看就會去捧場了)。

開場是旺福。果然承襲旺福一貫的風格,小民的裝扮和大腿舞真是超級經典。更重要的是,小民證明了大腿舞並不是蓬蓬裙的專利,旗袍/繡花鞋和大腿舞也是很搭配的

然後,恭喜小民完成了在「靠夭」的心願。我也沒看過一群人被人罵「靠夭」還那麼高興的(我也是其中之一呀~~呵呵)果然旺福+夾子就是「完全無視道德、禮儀、規範的一晚」。 TMD最近的我超需要這樣的一晚。

 旺福傳說中的工商"福"務時間,本次的置入性行銷是好吃的西門町維多利亞茶餐廳(真的不錯吃,因為我吃過)。想看詳細內容的請參旺福Facebook 整個就是一個STARWAR風格(不過老公說當天的背影音樂是"超人") 

當日旺福經典:
1.小民:你媽看到那還好好不好,我爸今天有來耶!!
2.姚家長女。
3.(飛向你飛向我)MAMI:我可以容忍你們"這樣"(雙手小幅度擺動)。雖然這樣很像白痴。(忘記原文是不是這樣了) 。這段聲明讓我家老公難得白痴的跟著作帶動唱。
4.肚皮之「燃燒吧火鳥」(向隅者同樣可參旺福Facebook)。


5.不確定小民是不是忘詞的「神秘之夜,不用謝謝」。 

夾子呀夾子~~除了主唱以外其他人都換過的夾子。連跳舞的妹仔也換了好幾輪?(請原諒今日的我用詞如此台客。

我對海角七號實在沒有fu也不會想去看。夾子對我來說就是那個唱「七彩霓虹燈」的夾子。不是水蛙也不是小應它就是夾子。

小應維持著他一貫唱歌前總要鋪一堆梗的習慣,「許多過去10幾20年來的事,包括帶我入行,倪重華先生給我的意見,曾在SPIN外的深刻感想,音樂創作人之於社運的態度,與社運互動的原則,以及每首歌創作時的社會觀察.....」(摘自Legacy Taipei 的Facebook)

最好「很想吃掉你」和「反核」有關係啦~
小應你到底是支持核電還是反核電壓~!立場要鮮明!
還有3月份就車禍的人4月份唱春吶現在又這樣跳來跳去,你的骨頭真的不要緊嗎?

找不到有人錄"轉吧七彩霓虹燈"的片段。因為大家都high到爆。
因為我也high到不行,所以我也沒錄(逃~
始終難以理解的是,為何一首理應哀傷到不行的歌,卻又能讓我瘋狂跳舞到難以自拔?

5/8找到影片了~更新。

附上「再加五塊錢」和「你不知道這有多爽」(夾子吃旺福豆腐「愛有多好」)

每次唱現場都會有的梗:「這個時候你的朋友一定會很想切歌~可是你就要把切歌鍵給護住,你要介紹他再加50元的產品啦。」在3:42的地方。
By the way,我發現我會背這連標點符號高達975個字的歌。

 


最後是安可曲。果然如小民所說: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就是安可曲的時候.....(爆冷

因為有這個晚上,我又可以繼續面對生活中的ooxx。
感謝旺福努力搞笑帶來歡樂,
感謝夾子帶著我苦中作樂。

不論在什麼時候,都不要忘記對社會的批判~!(挺胸

話說,對小應這段話認真起來的我,還滿喜歡這樣的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