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音樂]悼....時間慢慢的流逝

惠妮休斯頓,鳳飛飛....

在悼念的同時突然想到,這些歌星所帶來的耳熟能詳的歌曲,對於現在的年輕人可能是15-20年前的所謂[老歌](就像我小時候的貓王,披頭四一樣吧--我娘都聽西洋歌曲的).

突然發現我娘在我這個年紀時我已經小學四年級了.....(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太混了的感覺...

回到鳳飛飛.
[飛上彩虹]和之後的[黃金拍擋]是國小時代星期六晚上的重大節目.
當後來和[百戰天龍馬蓋先]同時播放,造成每週六我家的家庭糾紛,也使得我家有了[第二台電視].

每當夏天就是要聽這兩首歌壓~聽完以後就不會熱了....
效果和[歌林好冷氣]的效果一樣好.

唱作俱佳的鳳飛飛,真是當年眾多女性的偶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