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美食]台南"安平許家"


這是我認識全台灣第一的國內導遊推薦的台南小吃~~!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運河路13巷11號伍德宮前方廣場
話說老頭是個徹頭徹尾的台南人,從出生到高中畢業沒離開過台南,即使到了大學和研究所也只不過跑到高雄去而已.和我這個全台灣走透透的完全給他不能比.


本來以為嫁給一個台南人,能飽嚐台南的美味小吃~
沒想到....................我家死老頭連城隍廟棺材板在哪裡都不知道呀~!!!!
(話說我唯一吃到城隍廟棺材板是結婚前晚,公公婆婆帶我爸和我們去吃的~當然我家死老頭"絕對"是不會記得位置在哪裡的,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呀~~~)

老公的高中同學現在是專帶大陸團的導遊,趁著去他老家拜年時問他安平有啥好吃的.
這就是他推薦的超好吃小吃~~

建議餐點:芋頭粿(40元/份)

芋頭粿吃的到滿滿的芋頭~~!!!上面淋了香噴噴的肉燥,最特別的是醬料還可以加芥末醬!!
(話說芋粿沾芥末醬還真的好吃的說~!!).
吃完一個,配上魚丸湯(25元/份)..........ㄜ....有飽的感覺(嗝~!)

清蒸肉圓(30元/小份,3顆)我覺得料有點少,不過也算是清爽的一品.
碗粿(25元/份).....因為買得不太夠吃呀~~~所以自己沒吃到,都給家人吃了.....(哭哭)
聽說"鼎邊銼"(40元/份)也是絕品.

芋頭粿和魚丸湯~~~!一人吃有飽的F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