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老公的浪漫

我家的老公是小氣又務實的處女座。有關浪漫的詞語,什麼燭光晚餐、情人節巧克力、送花情歌之類的,和他是絕對的絕緣體。這樣的老公,在辦完活動的的晚上,打電話來說:「我在整理要帶回來給你的花」時,我自然而然的以為他是要把放在會場裝飾的花籃裡漂亮的花帶回家來裝飾。


結果.......

他把老師們身上的胸花帶回來了........

聽說這一束胸花要150塊....還真是所謂的「冤大頭」呀~!




握在我手上的一共有12束

因為實在多到一個不行,又被剪得太短沒辦法插在瓶子裡觀賞用,
最近在看「羅馬浴場」的我靈機一動想到了玫瑰花浴的點子,不過我們家又沒有浴缸.....


這就是最後折衷的成果....


老公說,水面沒有被花鋪滿起來看起來怪怪的,所以學古人把花瓣拆成一片一片的鋪在水面...


這就是我家老公的浪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