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台北美食--有關平價義大利麵....(意麵屋/彩醬屋)

我覺得台北人很喜歡吃義大利麵,幾乎到了3步一小店,5步一大店的地步。我想,全台北市的義大利麵店加起來大概比麥當勞還多。連公司的中餐外賣都有75塊錢義大利麵的外送服務。這完全顛覆了我從小覺得義大利麵是「很貴食物」的想法。到了台北我才知道,原來義大利麵可以很便宜,牛肉麵可以很貴(那種一碗兩百的牛肉麵到底是有啥子特別的呀?)

在吃了不少台北的義大利麵店後,有兩家店成為了我們固定消費的場所。


這一家是「意麵屋」。在台北開了好幾家連鎖店的樣子。我們通常是去捷運昆陽站後面的店吃。
義大利麵大約150-180,沙拉100(大碗150,圖片上是小碗),麵包4片50。
因為湯和飲料是無限供應,而且有很好喝的蕃茄蔬菜湯或洋蔥湯(而不是一般店裡色素和麵粉混合的南瓜濃湯或玉米濃湯)。這樣的組合我和老公可以兩個人吃得很飽。


這是蕃茄雞肉蔬菜麵的自搭套餐。



這一家叫彩醬屋,在捷運萬芳醫院站後面的小巷子。因為離我上班的地方近,所以通常都是和同事去或自己去。義大利麵的價位從100-200都有,麵包和湯的套餐是加40元。

這是白酒蛤蜊麵套餐。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爆漿餐包好好吃的啦~!只是太小顆了(怨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