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Dyson Air Multiplier~傳說中的電風扇

「如果每個人的人生中一定要買一個電風扇,那麼絕對不可以錯過Dyson Air Multiplier。」by~小吳主任葛格

我覺得真正讓我和小吳主任葛格熟稔起來的,似乎就是這個廣告:


我們在同一段時間裡分別看過這個廣告,然後對這台電扇超級佩服,討論得很高興。而我佩服小吳葛格的一點,是他都會去買我很喜歡可是因為覺得好貴所以只會看著照片唉唉叫「好想要喔~!」的東西。這台電風扇也是其中之一。

針對這件事更讓我佩服他的一點是,他除了買了一台「正港貨」放在家裡以外,還買了一台「山寨版」放在公司。所以在這裡當然要借用他的開箱文來比對一下「正港貨」和「山寨版」的差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