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美食]Ten屋大阪燒~!

和執行長開會果然很累,讓我有需要大吃一頓紓解壓力的感覺,
下了班在忠孝復興站美食街覓食......

在猶豫不決時,我就是因為這塊牌子選擇這家店的。
雖然我知道那幾次的對決菜單兩隊都是「大阪燒」。
不過船長的名字就是有魅惑的力量。



這是牛肉好吃燒的「素胚」




徵求了帥氣的服務生的同意,我將他示範「上色」、「成形」的過程拍攝下來,供有志效法者參考。

1.先刷大阪燒醬。


2.快手擠上黃芥末




3.美奶滋當然也不能放過



4.這家是撒「柴魚粉」。沒有電視上那種「柴魚片跳舞」的花招可以玩。



5.綠色的海苔粉混著柴魚粉有大海的味道.........




6.切切.這裡沒搞好是會發生「分屍案」的



7.這是切完以後的橫剖面。
可以看到軟軟的起司和超多的麵條。


8.裝盤摟~!



整體來說,忠孝復興店的服務生技術都滿好的。對客人的要求也都「百依百順」(我有看到奧客要求服務生「把這個(文字燒)鏟到我的盤子裡,不然幹嘛收服務費」(汗!歐吉桑你沒吃過東京燒也要聽人家服務生解釋嘛!)

雖然看起來小小的,不過一個大阪燒我吃不完呢!最後留了1/4打包給老公。

吃好吃的東西真是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