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今天加入了'種花'的行列~!(附記很爛的遠傳大寬頻)

總之就是..因為遠傳大寬頻真是爛到一個不行,所以今天我們終於加入了'種花電信'的行列...
大家一起來種花吧~!

關於很爛的遠傳大寬頻,以前就一直覺得seednet自從被遠傳收購以後服務就變得很差。實體店舖還好,網路客服就是非常難打。每次打要等個十分八分是很正常的事情。不過因為我們以為台灣大寬頻和SO-NET連不上UO(實在不想為了用便宜的網路而放棄UO呀~!);所以我們決定再給遠傳大寬頻一次機會。

我們在1/27去門市點填了申請資料,過了好幾天連半點消息都沒有。所以2/1我打了客服電話去問--當然不可避免的,又花了我十塊的手機費--,客服先生客氣的告訴我,裝機至少要花十天的時間,我們的件還在中華電信那裡審核,等有消息再通知我們。

好吧~就等吧!
等呀~等呀~等到老公的已經快要精神耗弱了。2/3我又打電話去問,
客服小姐很客氣的告訴我:
【小姐不好意思,您的件是問題件喔~!請問您沒有收到我們的簡訊通知嗎?】
(廢話,有收到我幹嘛還打電話來呀!)
liliman:【請問是什麼樣的問題?】
客服小姐:【表上面顯示您有欠費中華電信67元喔~!】

(*@&#↑%@*#這麼重要的事還不打電話通知我,害我在那裡等半天)

原來是我們當初把電話停掉時,十二月份的電話費要到一月才出帳單。所以那時候就忘記去繳了。 好吧~我當天馬上用網路繳費把錢繳掉。中華電信的網頁上也顯示出無欠費記錄。

又隔了兩天,仍然沒消沒息。我再打電話到Seednet客服問。電話又讓我等了十分鐘(十塊錢)。

客服:【小姐不好意思,您這個件事問題件喔~!表上面顯示您有欠費中華電信67元~!】

我XXX的欠費啦~!你們的資料是沒在更新喔~!

liliman就很生氣的說:[你們效率這麼差~!我要退件~!]

回家的路上我就打電話和老公說,老公也同意退件的處理。我再次打電話到客服去確認,這次讓我等了十二分鐘。 所以我和老公直接殺到遠傳的門市,小姐很熱心的用公務手機替我們撥客服電話,又等了兩次八分鐘(中間還有時間讓小姐接待兩組客人=___+|||)最後終於辦完了手續。

之後我和老公為了比較每一家的客服速度,順便問問看哪一家光纖比較好,用手機打了所有的寬頻客服專線--

台灣大寬頻:三十秒,而且先生態度很熱心,還願意主動幫我們和店裡的小姐溝通方案的問題。只是很不幸我們所在的地點沒有線路(原來我們住在台北市的鄉下呀~!)

亞太寬頻:一分鐘以內,我打到手機部門去,很熱心的提供我寬頻部門的電話。很不幸我們所在地也沒有線路。
中華電信:兩分鐘以內,而且詳細說明了服務方案內容。

重點是:以上三家有兩家(台灣大、中華)是0800免付費服務電話~!!!!

所以老公說: 【就算全世界只剩這一家,也不會在用遠傳大寬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