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關於恰比....



最近星期五和星期六因為得上課的關係,兩天晚上都住在正妹家中.
正妹比我小了整整十歲,果然還是一個青春無敵美少女(謎之音:都住在別人家裡了不然你要怎樣?)

不過這一篇要談得是正妹家的貓--恰比(貓之音:我叫夏比~!!!阿喵喵爪!)

恰比是一隻充滿野性的小姑娘(雖然已經結紮了)。閒的沒事就喜歡到處衝來衝去。

最喜歡的是正妹主人,所以每天都會把"好吃"的蟑螂進貢到主人的枕頭旁邊。害我們睡覺前都得先檢查床鋪。(恰比:我是把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耶
~!)

恰比每天晚上都和正妹睡在同一張床上。大概是太寵她了,晚上上床的方式竟然是踩著我和正妹的身體就這麼跳上來(恰比:阿你們不是軟墊嗎?)

恰比從我第一次住在她家時就開始對著我的腳和行李不斷磨蹭,似乎想要將我和我的行李一並收歸為她的所有物。(這家裡的每一樣東西都是我的~!)不過因為我喜歡抓恰比起來抱著抓癢,最近她看到我就露出防備的眼神(恰比:你是還沒被咬夠嗎?)

這是我趁恰比休息的時候用小手機偷拍的照片~~
Ζ....ΖΖ...ΖΖΖ..........

恰比:你想怎樣(睥睨的眼神~~)

恰比:再過來我要咬人喔~!(狠瞪~!)

Z....ZZ....ZZZ
換個姿勢睡~~
咪咪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