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血魔詩篇(魔法黎明)難度一全破紀念

這個遊戲花了我半年的時間,打破了我玩太空戰士7三個月的記錄。中間曾經因為無法回到前面的地圖(第四關回不去第三關)而從頭玩了一次。
使用的角色是光系魔法+召喚系魔法(不過光系魔法除了【光明射線】、【閃光術】以外,其他的法術還真是“廢“呀。再加上我是善良陣營的,召喚系只選了召喚勇士(以免在城鎮裡面打死路人甲而被鎮民圍毆)。整體感覺不到能夠一擊必殺的程度。不過這個遊戲的魔法會影響到法師的外表。整體來說還是比較能夠接受的長相。









後面掛著像陽離子增幅器的小吊燈(這是老公的形容詞)。背面看有綠色的勾尾巴....




另外沒破關的角色也來個正反面

















由於這個遊戲的特性【怪打死以後就不會再長出來】,所以把一個地圖的怪【清空】就成為我玩這個遊戲【莫名的堅持】(坦白說還真的滿“莫名“的)。
另外值得一記的是,這個遊戲雖然是俄羅斯產的遊戲,不過裡面運用了大量的中國方塊字作為裝飾的花紋(大概是純粹裝飾花紋的用法吧~~因為有些花紋的意思還真是頗令人無語的)
以下舉幾個例子....








荷葉糯米雞木牌:這是菜單嗎?














荷葉糯米雞小罐罐:這這這.......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魔法黎明
我也纠结于他半年额 中间出差2个月没玩
目前第一难度 第2章 骨头+风系 感觉超费 又不想重新来过
升级好慢好慢
乐趣同样是清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