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放風箏

上個星期天,宜蘭的天氣非常的好。
好到讓人覺得在家裡面打電動玩具是一種罪惡的行為......

然後,我家的宅男老頭說:【今天這樣的天氣,是不是要出去運動?】
我家的宅男老頭竟然也有想要運動的一天?不知道天是不是要下紅雨了....事不宜遲,趕快換好外出服,出發前往羅東運動公園。

當我們騎著小藍駕駕奔馳在馬路上時,我問老公:【那我們要做什麼運動呀?籃球?網球?現在還是冬天,不要游泳好了........】

我家的宅男想了想,說:【放風箏好了。】

挖勒~最好放風箏是運動拉!

放風箏當然首先要有風箏,所以我們到十元商店去看看有沒有十元的風箏。

liliman:【老闆娘,有沒有賣風箏?】

NPC:【有呀~!不過我們的風箏很醜耶~!還是不要賣好了。】

~老闆娘你是太有職業道德嗎?)

ender:【沒關係拉~我們只是要自己玩的。】

NPC:【不過真的很醜耶~你看你看.......】(老闆娘拿了一個白白的東西出來。)

NPC:【如果你真的要,賣你十塊就好了。】(十元風箏購得~!)

繼續騎著小藍駕駕到了目的地:【羅東運動公園】。

不小心看到有人在用奇怪的方式遛狗......







到了運動公園,不過要到哪裡放呢?
聰明的liliman說:【到高的地方比較會有風吧~!】
宅男老頭:【老太太英明~!】
於是宅男老頭就爬到了附近最高的地方。
順便擺出了阿宅的【萌】姿勢~~

終於有風了,要開始放了喔~


10元風箏品質不佳。尾巴太輕,所以到處亂飄,根本放不起來。只好在尾巴上綁上老公的手帕。
結果..........我家的宅男不會放風箏!
每次放上去就垂直墜落,沒辦法,只好英明的liliman把風箏放到天上去以後交給他。
而且....線放完了以後好好抓著線軸就好了呀~!是誰叫你沒事線軸綁的那麼鬆,連風箏帶線整個被風吹走是怎麼回事呀?







風箏在天上飛~!
宅男:老太太厲害(拍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