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春節兄弟姐妹團契旅遊

每年春節期間參加教會弟兄姐妹所組成的旅遊團是婆家的一種習慣.老公說那是婆婆為了滿足自己[屬於一個團體]的心理需求,不過我卻覺得有一部份或許是在紀念我過世的公公.因為我公公在第一次他強制主導參加後,就沒有機會再參加了.或許參加丈夫所決定的活動,會讓我婆婆有[順從丈夫]的錯覺吧!!

總而言之,以前在大陸可以逃的掉這種應酬,現在在台灣,就怎樣也無法避免了....不過....

你們這群要去宜蘭的人要我這個住宜蘭的人跑到新店去會合有比較厲害嗎???
(╯‵□′)╯︵ ┴─┴
一天過兩次雪山隧道有比較厲害嗎?
┴─┴ ︵ ╰(‵□′╰).

把大耳的食盆和水瓶都裝到爆滿,依依不捨的把牠留在家裡看家.我還是很疲累的做了[一天過兩次雪山隧道]這種很愚蠢的事情......

第一天:坐車坐車;看了一部印度怪怪電影[奇摩俠];狂吃狂吃;(難得有自助餐吃就不能客氣)

第二天:爬老婆婆山路(意思就是老婆婆也可以很快樂的爬完全程,年輕人爬完全程第二天幾乎不會有什麼後遺症);很斯文的吃晚餐(因為菜和昨天晚上的全部一樣)

第三天:坐車坐車;看料理鼠王











用手機拍的棲蘭山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