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陳珊妮 2008新專輯&演唱會




右邊附上廣告~!
就是推~~!!!

自2005年“後來我們都哭了“之後的全心創作。
公主的風格從最早期的【華盛頓砍倒櫻桃樹】的輕搖滾吟唱;
【乘噴射機離去】或許是最早的RAP?
【四季】的清新風格,幾乎要說是民謠路線了;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陷入感情低潮期的必備音樂;
【完美的呻吟】曾經是最愛的專輯,帶著傷痛的記憶,再也無法聽完。

【後來我們都哭了】和【拜金小姐】系列坦白說都不太對我的胃口,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電子音樂,不過公主的聲音仍是好的。

廣告上有試聽的按鈕,有興趣大家可以聽聽看。

我只能說,我喜歡的耽美公主回來了.........
除了和一起沈溺,我還能做什麼呢?

公主的官方網站

12/24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視覺系樂園-陳珊妮2008耶誕演唱會(不能理解公主什麼時候改走視覺系路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