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第一天上班

雖然說是又回到了XX,但和原本的是完全不同的工作環境.當然也面對不同的工作夥伴.

早上幫忙帶了礁溪玉泉國小的參訪.

這裡的公關只有一個人,忙進忙出的真是特辛苦.聽士青哥哥說這才是常態,那以前我的公關同事過的生活還真是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至於個案....30幾個個案只給我三天時間,不管我再怎麼有經驗,也不要這樣玩我吧(倒~~)

我家的組長:[有一些課程(新同工訓練)其實我自己也沒上過.不過我想你以前有做過,應該比我有經驗吧~~](暈死中....)

下班前士青哥哥打電話來加油打氣.和他哀哭切齒了一下.
看來要弄清楚這裡的狀況只能等到下週富嬌姐回來或是貴貴有空了.

又,表格樣本和相關公文規章裡面有一大堆錯別字.看到都快吐血了.
這不知道是表示大家都沒在看還是表示這些表格都很久沒人用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