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頭很暈...........

今天晚上值班的時候小姑娘哀哀叫要吃甜品。本來決定九點下班以後四個人(老公、我、小姑娘和小小姑娘)一起去吃雙皮奶。

正當我興奮期待的時候,“醫生“突然對我說:【我上次不是說要請你吃“Haagen-Dazs“,乾脆今天大家一起去吃吧~!】甜品的等級從雙皮奶的等級一下子升級到“Haagen-Dazs“~~!我和姑娘們都非常的興奮,滿口答應了。然後壓~我們這一票人就像鄉下人進城一樣,坐著醫生的車去天一廣場的“Haagen-Dazs“。

在這裡要岔一個題外話。

我和老公從來沒有主動買過超市裡的桶裝“Haagen-Dazs“冰淇淋來吃。通常只有在吃自助餐(而且是別人請客--像公司尾牙、聚餐、宴會不花錢的場合)的時候才會吃到【餐廳自己說我們是“Haagen-Dazs“】的冰淇淋(比方說去台大附近的天外天吃麻辣鍋。坦白說,誰知道那是真的還是假的壓)。唯一我們兩個主動到“Haagen-Dazs“門市店的經驗是某一次去小盈盈家裡打擾了三天,想要表達感激。剛好發現他家樓下就有“Haagen-Dazs“。所以花了新台幣240元(約人民幣60元)買了兩杯雙球的冰淇淋,兩對夫婦各吃一份。整個吃的就是一個充滿甜蜜和幸福的感覺.........

回來今天。

當我們四個跟著醫生充滿興奮的走進“Haagen-Dazs“門市,醫生接過服務員拿來的菜單,很豪氣的和大家說:【來吧~!一人點一份~!】
我和小姑娘們翻閱著菜單,每一份都是人民幣74元。當場暈倒。

【我們....我們....真的可以點一份嗎?】

醫生為了表示他的熱情,馬上自己先點了一份【愛琴海之舟】。然後用慣有的燦爛笑容回答:【盡量點~!最好點超過500RMB,這樣我可以辦貴賓卡~。】
這這這.......這簡直是帝王的消費等級壓~!醫生你是大好人~!

吃完這一餐甜品,一整個星期的疲勞都消失啦~!


最後我們還是沒有點到五百元(因為只有五個人壓~!實在下不了手點那麼多)。還好金額是可以累積兩個月的。這樣醫生可以帶他的老婆來吃,換貴賓卡。

最後我們點了:
【愛情海之舟】、

【情迷曼哈頓】、

【冰紛歡舞】。
我覺得還是我點的【情迷曼哈頓】最好吃壓~幸福到頭暈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