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liliman的UO房屋佈置史(3)

黑暗旅店:
由於LGH商城的開幕,小作坊功成身退。
LGH商城位於新月城西門口右側。99.18N 28.7W
目前有賣Publish新種花朵,每朵800,不定期補貨........



回到黑暗旅店。
這一棟是liliman第一次將設計重點放在【營業場所】而非自用住宅。
當初的設計發想是DAVID提醒liliman說:【好像你都沒設計過黑暗風的房屋。】
雖然想嘗試設計暗黑風,但又不想失去我一向【光明正面】的形象。所以就變成這棟【外表是正派經營的旅店,但地下卻是黑暗集團的聚會所】...... 至於為什麼經營旅店而不是其他生意..純粹只是因為旅店可以擺很多漂亮東西來滿足我這個佈置狂虛榮心的關係....(呸呸呸~!你就不會說是因為旅店人來人往,做壞事也不會被人注意這種比較有RPG風格的理由嘛?踢飛~!)



這是全景。特色為在露天餐廳和小花園。



一樓是旅店大廳、澡堂和“總統套房“。




二樓是小雅房。

重點在地下室的黑暗聚會所(WOW~!被我手賤把圖刪除了WOW~!)哪一天心情好再重蓋吧~~還是有誰的18*18可以借我蓋一下?

1 則留言:

提到...

黑暗的地下室..我有被拐下去過唷...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