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第六集

聽到這一集的贊助廠商詞時,二話不說馬上翻到聲優名單....
井上大叔!井上大叔!果然是井上和彥呀~~~~!
(阿阿阿阿阿~!我的遙久魂正熱烈燃燒中~~~!!!)
天青龍和地白虎的HH組合~WOW~~~~!!!

回到洋果子店.........(汗)

這一集小野最有威力的老情人出現了~Jean Baptiste(我猜是這樣寫的)。小野的師傅兼舊情人;讓神田願意自動投懷送抱的男人(見下圖)。


【我是為了來看你,順便工作的。】這句浪漫的話語用井上大叔些許鼻音而慵懶的聲線說出~~真是會讓人倒在地上打滾壓~~~(阿阿阿~~)。雖然他演同性戀........但性感的聲音就是性感壓~(不要啦~還我女性向戀愛遊戲的井上大叔來。)

卡通裡把漫畫裡橘和Jean的同類相斥刻畫的更搞笑。但我一直在想橘和Jean到底是不是同類呢????

從行為上看起來,Jean只是一個高傲、滿口甜言蜜語、不為他人著想、情緒暴起暴落的暴力份子。我們的橘大人雖然嘴巴壞了一點,但是他很溫柔的~!(請見第五集他被小野XXOO了以後還能一如往常的對待小野~~)

橘呀橘呀~~我是支持你的!不要學法國男人,你自己就很有魅力了呀!那些甩了你的女人是【眼睛瞎了】!不要難過!你的春天一定會來的!

這一回可以看到橘大叔和神田的變臉。

抱著【江戶時代黃花大閨女在惡將軍面前寬衣解帶的覺悟】結果被小野拒絕,因而惱羞成怒的橘大叔。


抱著替師父報仇要把壞人打扁心情的神田

另外,結尾時千影的哭泣,我從看漫畫時就覺得,這是千影在代替哭不出來的小野哭泣。

在一群小孩子中,如果有一個小孩子哭了起來,經常會引起所有的孩子都哭起來。兒童心理學家認為這是孩子的個體化程度不足以區分自己和他人的差別,認為別人的哀傷就是我的哀傷,因此導致自己也哭了起來。

如果套用這個理論,千影﹦小孩子。

高興的時候直呼萬歲;難過的時候直接哭泣;喜歡就直接說喜歡;喜歡幫助別人;喜歡讓別人高興;被所愛的人拒絕還是堅持不放棄.....
千影【萬歲】圖!


千影!聽著~!!不管有多少人贊成小野X橘,我永遠是站在你這邊的呀!

總之就是爆笑又感傷的一集。


本集蛋糕是開心果蛋糕。有在海綿蛋糕裡面加上開心果仁喔~是有口感的蛋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