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第四集

繼續感謝楓雪的字幕...

今天剛好食完了第八集的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看完第八集小野和千影的XXOOXXOOO,回來看這一集的純愛故事,真是感慨萬千呀~!!!

雖然千影很笨:記不住三樣東西以上的菜單;不會算聯立方程式;綁蝴蝶結會綁成直的;走路每次都匆匆忙忙撞到門框....不過千影大概是歷來BL漫畫中最純情、最無私、最“正太“的角色(不是指外表,而是指心態)...

而玩弄可愛正太心的【魔性同性戀】....

小野~!你這個惡魔!
人物的形狀總算比較固定了,雖然全身鏡頭的人體比例還是很怪,但至少臉部大特寫的崩壞是絕跡了(這算是一種進步嗎?)

在劇情上,大概是為了節省集數,這集硬把【退休老警察】的劇情也箝了進來。20幾分鐘裡講兩段故事明顯是太多了。老警察的故事完全沒有發揮到。這是很可惜的地方。那個老警察的笑容還是一樣的詭異。看到他露出那種笑容,就算是誤以為他在看A片也不值得奇怪呀!

本集金句:

小野:真的很對不起..千影...對不起。
我剛才和矢(小野的小鬍子床伴)分手了。
雖然很想現在就把你推倒,但我還是做不到呀~!
像我這樣罪孽深重的禽獸,實在是配不上你阿!


搭配第八集的金句:(因怕有雷故反白處理)

千影:我並不想把小野你占為己有,我只是單純想對你好而已....

千影~!不管別人怎樣支持小野X橘,我永遠是支持你的!
已經到手的肥羊,絕對不要鬆口呀!(啥~小野變成肥羊了....)

本集的蛋糕是"尚.皮耶爾"(怪怪的洋文名字)。
有機會是海綿蛋糕底、內裡為巧克力慕絲、堅果慕絲夾心,外淋巧克力漿的法式點心....

如果大家有找到介紹的也麻煩分享一下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