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第九集

這一集是神田學法文的一集...很難得的談到了“陽光神田“內心的脆弱面。原來每天開開心心,看起來粗枝大葉的神田也有那麼纖細的地方。

在看漫畫時沒什麼感覺。但在看卡通時,不知怎麼著~總有在看“畫的崩壞的BL卡通“的嫌疑...(以下的旁白純屬虛構)

神田:師父,我...我...我對你....
小野:WOW~!(請注意手擺放的位置,就是一個少女風~!)


小野:乖~!不要哭~!師父摸頭~!
神田:T_________T


小野:就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吧~!
神田:師父~!!!(:_____:)

好吧~!我承認我是來亂的.......
另外,這一集的小野真的很像猴子。讓我不得不同意橘在第一集提到的:【這個像猴子的頭會是“魔性同性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