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收禮物~

因為回台灣的時間只剩下不到一個月了。 上個星期五開咨詢師例會的時候告訴了大家我要回台灣工作的事情。然後就被一大群的惋惜挽留聲淹沒.....(嗚....工作好不容易上軌道...正是要開始坐領乾薪的日子...我也很不想離開壓~)



然後呢~~本週大家就很有人情味的送我很多禮物啦~~


首先是小姑娘送我的十字繡...自己繡的喔~~特厲害!



再來是YP送的長圍巾(請軟綿綿當模特兒)和格子襯衫..


圍巾是"上海故事"的...簡單說:高級品耶~!(坦白說我好像還真的找不到衣服搭配)


然後是我們最喜歡的禮物:小姑娘和二老闆合送的SNOOPY小狗包包和皮夾~!特可愛的~!而且昨天還A了二老闆一頓巴西燒烤!


總而言之,大家的盛情真是讓我感動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