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美食】台北美食平價美食2-鮨食堂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1-1號(大安捷運站旁)
這是Facebok

說文解字:「鮨,魚佂醬也,出蜀中。」
爾雅.釋器:「肉謂之羹,魚謂之鮨。」


每天坐文湖線通勤的日子,窗外看過去都是一樣的風景。在快到大安站的時候,這家店的白色招牌總會引起我的注意。

【鮨】,指的是好吃的魚醬。名字取的那麼文雅,應該價位不低吧~!這樣喃喃自語的我,每天繼續過著上班的日子。直到某一天開會到晚上八點,又氣又餓決定要去花大錢安撫情緒,因此在大安站下了車 .......

【不會吧!這家店怎麼這麼小~!而且.........這麼便宜!!!!
酥炸豬排一份90,綜合海鮮一份105~!我抱著丟臉的心情問服務員:

【小姐,請問你們酥炸豬排有附白飯嗎?】
可愛的服務員妹妹用看到怪人的眼光看著我:【我們都是套餐,飲料和湯自取。】

這家也的確有著好吃的生魚片,不過更令我豎大拇指的是這家的炸豬排。


豬排~白菜絲~牛蒡~海帶芽~味增湯和飲料。該有的都有了!
白飯不能吃到飽是唯一的可惜(不過白飯吃到飽可能要再加20塊吧!那就沒有價格優勢了!)


豬排近拍照!炸的很酥脆但不會太油,是我喜歡的類型。

店面真的很小,一樓和樓中樓加起來差不多10桌,所以不推薦一大批人一起來。
另外,因為桌數不多,所以吃飽了就快閃吧!不然會被小姐請出門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