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關於化妝品

前天老公出差回來,兩個人一起去吃平價豬排當晚餐。老公一碰面就問我:【台北車站那家你常買的化妝品店現在在週年慶,你要不要去買呀?」

身為男人的老公完全沒有辦法理解女人對保養品的需求。所以對我每天在臉上塗塗抹抹的【怪異行為」,總是抱著不予置評的態度。對於我的【塗抹行為】的具體成效,也總是抱著懷疑的心態。這讓我非常好奇他心境轉變的原因。

老公淡淡的說:【就那天我和學妹約了要吃飯,後來陪她和她媽媽去逛漢神百貨封館。他們倆個一起去了Shiseido(資生堂)的專櫃,買了兩瓶化妝水,花了六千塊錢。.....(沈默)...所以你花錢的等級和她們還是差一大截,那就趁著週年慶去買好了】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