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美食】台北美食超平價美食2-姜太太包子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80號(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出來,面對復興南路向右邊走20公尺左右)

雖然我很愛吃,不過我很不愛排隊。對於不愛排隊的我而言,姜太太包子是少數我願意在街頭排隊十分鐘以上的超平價美食。

這一張圖是從姜太太網站轉貼的。

這一張是我自己去排隊時照的。從兩張照片上紅布條的相關位置,可以看到那天排隊的人有多少。而且,天還下著大雨.....雨水順著屋簷滴落在人們的肩膀........


這是價目表(轉自姜太太的部落格)。總之就是一個物美價廉。

自從家鳳推薦姜太太包子給我之後,我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這家包子那麼輕易的擄獲了我的心。直到某一次我帶著15顆姜太太包子回家,爸媽吃了讚不絕口。

媽說:【這個高麗菜肉包的餡很像你爺爺奶奶做的包子。】

原來,姜太太的高麗菜肉包,是我們家包子的味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