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遺跡

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奇蹟列車~歡迎來到大江戶線

到底是怎樣的想法造成了這部卡通呢?(謎之音:腐女+鐵道迷?)(PS:謎之音反白處理)
在片頭裡直接把聲優的名字都貼了出來,完全擺明了“我就是要賣聲優“。

說到六本木大家會想到什麼呢?第一個讓我想到的就是"夜生活"。不過六本木站的形象卻是個治癒系的正直好青年?!(難道是披著羊皮的狼?扮豬吃老虎?!)
主役KENN(大橋賢一郎)不是我熟悉的聲優..所以請大家自己點進去看介紹摟~~!不過他真的把六本木演譯成溫柔體貼,天天向上的好青年(一口吃掉~!...嗯嗯,不是我的菜.請大家慢慢享用.)

據說他是隊長的原因是因為都廳前是大江戶線的第一個站.人設也很有隊長的風格.看的出是冷靜拘謹的眼鏡男.但意外的在第一集就有搞笑演出.
主役杉田智和。強力吐槽男(涼宮春日的阿虛,源氏物語的頭中將,海貓鳴泣之時的羅諾威.....)在這部中至今為止只有被吐槽的份?!奮起吧~!青年人~!不要輸給金髮帥哥了~!吐槽眼鏡男才是王道押,期待你成為鳳鏡夜車站版~!


汐留,根據自我介紹和wiki的說明,好像有著名的義大利街.也有好吃的義大利麵(日本人真的很喜歡義大利麵).看起來就是天真活潑又可愛的青少年.說到義大利呀~~就是APH摟~~
主役梶裕貴,直接想到的就是黑執事裡的菲尼安.一樣是天真活潑又可愛的青少年(不過有著怪力~~)。不知道汐留是否也有怪力呢?




兩國站旁邊有江戶東京博物館喔~~整個看起來就是熱血的江戶青年呀~~祭典的時候會不會跑去抬神轎呢?>O<.說到神轎就想到烏龍派出所的日劇版.明明就很好笑呀~~可是日本人卻不買帳呀~~真是辛苦兩津了.講話有很明顯的口音.不知道是不是傳說中的下町腔?
森田成一,聖鬥士星矢冥王篇的星矢。總之就是燃燒小宇宙的熱血青年,也不是我的菜。





我喜歡腹黑男~!雖然他的頭髮是奇怪的綠色。不過一出場的大特寫就閃到我了(眼睛不行了~~)。月島的風格卻很像【我家的狐仙大人】裡的腹黑神惠比壽。本集最大的笑點就是由他提出來的。 十六夜的名字讓人想到遙久時空(XD)
月島的自我介紹是說可以釣到好吃的蝦虎魚。不過我對月島的認識反而是“月島燒“。那個真的是很好吃呀~~!(-口-...)>附上在網路上找到的月島燒地圖

小野大輔君,這位大家應該不陌生。



鮎大呀鮎大~~~!這麼無聊的片子我會繼續往下追,除了靠少數搞笑的橋段以外,完全就是為了你呀~~!!!(灑小花*\^O^/***)
新宿站。這個有看日劇或卡通的人應該都知道吧。如同新宿自己說的:[特色嘛~也不需要介紹啦!因為大家都認得我.](帥氣~~!!)總之就是色氣滿點,但和都廳常因為很小的事起爭執。真的是個性不合呀~~


相對早期同樣賣聲優的“白色十字架“而言,這部的編劇簡直就是一個[丁丁]。20分鐘左右的劇情除了人物介紹以外竟然只有單一事件--替可愛的妹妹找小狗~!(昏~~)然後扯到小狗是陰鬱妹妹唯一的依靠...(這這這...這是薔薇少女嗎?)而在治癒系的六本木車站鼓勵下,陰鬱妹妹踏出了與人交往的第一步.................(請問這是輔導活動課本嗎?)

不過管他呢~!我們一樣有帥氣(聽聲音)的聲優們撐大局。下一篇是帥氣聲優搞笑篇。

沒有留言: